close

炎炎夏日,人都會需要吃辣來開胃

那家裡的毛孩子需要甚麼東西來開開胃口呢?

(總不能為辣椒吧...)

有些飼主會拿簡單的零食來引誘

(還有看過做冰球奉上的)

狗狗可能比較有效,但是多數養貓的人都知道

貓就是「王」,是你的主子

他今天可能熱起來就翻臉,甚麼也不想吃

也有可能他的味口就是愛那幾個牌子,其他聞過而不食

更有可能,就算各種奇妙貴鬆鬆的零食,他還是不領情阿阿阿阿阿阿

窮女子掏盡每個月的購物基金在治理溫叨R王的糧倉

倒掉或給另一隻K王(家稱貓形廚餘桶,極少有他不吃的)的食物不計其數

就在今年的寵物展(2016春季台北寵物用品博覽會)

偶然認識了DoReMi多樂米廚房

才終於幫主子覓得新天地~~~

---

那時逛寵物展,突然一瞥看到

「蝦咪?寵物也有肉鬆?!」

(本女子認真覺得,毛孩市場實在是太可怕了...)

可能是因為我喊得太大聲,店員直接把我跟我媽拉進去介紹

※濃縮一下親切店員的解說

1.這款肉鬆有很多口味,如果沒買過可以買原味

2.包裝上雖然都印狗狗,但是貓和狗都可以吃的喔(連人都可以)

3.因為是養貓嘛,可以拿一包試吃包回去給主子試試喔

(食材這些的介紹,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喔,還有其他商品就不多贅述)

就在店員拿了一包試吃包給我的時候

我親愛的老媽突然說了一句:

「如果牠們會吃,我們想買的話,明天是不是還要再買一次票?

(媽,你這是在講廢話嗎?)

奇蹟來了,店員衝去櫃台,拿了兩張免費招待券跟我們說:

「不用,喜歡的話明天再來找我們買,這個送你們!(蝦咪?!)

還好帶回家給主子吃,超級賞臉阿!臣受寵若驚(要封爵位了?

就這樣我們把握住了展覽的優惠(還有優惠票)店員人真的超好

※展場優惠:

我們買了兩罐,一罐我記得$300以下,打卡按讚還有送一袋不同口味的試吃包

(一罐可以吃很久)

●原味鮮雞肉鬆

●蔬菜鮮雞肉鬆

●一袋試吃包(有幾袋被吃光了...

---

跟大家分享一下主子的配飯的方式

●配罐罐

有些人可能覺得,貓咪不是很喜歡吃罐罐嗎?

那可不一定,我家R王就不是很愛吃(但是他就特別鍾愛味道很重又很貴的「燒津」)

所以在餵其他罐的時候,就需要肉鬆的幫忙(尤其是主食罐~)

在肉鬆的誘惑之下,吃(騙)進了不少她不敢吃的罐罐

●配乾乾

不吃罐罐,就會乖乖吃乾乾嗎?(錯!)

乾乾的牌子更多,而且味道也不太一樣

我主子如果是遇到味道比較沒有那麼腥的,就會甩頭走掉

當然,撒一點在上面,他就臣服了(太好了...)

●單吃

肉鬆也可以當他們的小點心

因為是純雞肉做成的,我跟我媽就很放心的讓他們當點心吃

但是因為肉鬆是乾的,這時可以吃一口肉鬆沾一點水給他們吃

順便讓貓貓喝一點水

---

每樣寵物食品真的不能保證每隻毛孩都喜歡

如果有去寵物展逛逛的話,可以去多樂米的攤位了解看看

個人是真的超級推

---

※附上傳送門

【doremi多樂米廚房】: http://www.doremipets.com/

【12/9-12/12高雄寵物展】:http://www.aquapets-show.com.tw/kaohsiung/

---

貓主子皇宮大小事

【貓主子】從免費costco紙箱跳級─格子窩旋轉梯

---

妮基153慾望清單 有臉書囉

時不時更新我家兩隻貓星人在地球的爽吃爽玩

按個讚+持續關注我的新貼文吧~

arrow
arrow

    nickil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