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更新)本間可愛的土撥鼠咖啡已經停業

---

*你是愛好騎車的朋友嗎?我是!

不知道為什麼

只要停車休息的時候就會想找地方

坐下來喝點什麼,好好欣賞自己的愛車(會不會其實只有我這麼痴

*你喜歡找好拍照的餐廳和朋友聊上一下午嗎?我是!

想找一間沒有時間限制,有得吃有得喝的下午茶咖啡,和朋友聚聚?

(招喚話多又愛拍照的姐妹團們

*你看到萌萌動物就無法招架嗎?我是!

各位毛爸毛媽們,不管是養什麼小動物

在路上看到別人的寶貝大多都會眼睛發亮對吧?(尤其看到毛茸茸的

符合以上三點的你,一定要來光顧這家—Blacktail Cafe

老闆自己有在騎重機,店裡有一台很精美的BMW S1000rr

店內裝潢精緻用心,可以一直拍照,也沒有時間限制喔~

最可愛最有人氣的『土撥鼠』店長胖子店長(尖叫聲~~~~

前言說了這麼多,港快來看看這間可愛的咖啡店吧~

---

有請胖子店長獻上四連拍

因為自己有在騎重機,所以關注這家店很久了(車友打卡都讓我心癢癢)

又很幸運的抽中106聖誕節的聖誕雙人套餐

和歹鬥陣男朋友喬好時間就牽車GO GO!!!!

將將將~看看這豐盛的聖誕雙人套餐

O香噴噴現烤牛排

O培根酪梨蛋土司(會流汁的蛋

O蒜香麵包

O提拉米蘇(銷魂的鮮奶油

O飲品(我們點 強到沒對手奶茶美式咖啡

飲品及提拉米蘇

先從一家咖啡店裡最重要的飲品開始好了~

我是喝咖啡極有可能會心悸的弱心臟

但我點的熱美式,喝起來很順口,顛覆你對美式咖啡酸又苦的壞印象

如果你是美式咖啡重度愛好者,推薦你一定要跟老闆點一杯!(不點後悔)

歹鬥陣男友點的是店裡人氣很高的—強到沒對手奶茶

有分茶味重vs奶味重

(其實是因為我走之前還外帶了一瓶回去才知道老闆有分)

一開始送來奶味重版本~

平常嫌東嫌西的歹鬥陣男友喝完點點頭表示滿意(認證合格

奶茶都是現調,外帶的也是,保證新鮮!所以不會喝到茶味苦澀的感覺

#奶茶控必點,沒在開玩笑!

插撥一個笑話:請大家文雅的使用小杯子喝奶茶,不要像我一樣差點直接拿起來用倒的喝(極度不雅觀)

>強到沒對手奶茶($150/200ml)

>奶茶旁邊那個小惡魔就是提拉米蘇~香香的咖啡餅乾

主餐(現烤牛排|培根酪梨蛋土司|蒜香麵包)

口水趕快拿好紙巾接著喔!

>培根酪梨中間的那顆蛋是會流汁的喔~好吃

>附在提拉米蘇旁邊的小小公仔,是店老闆收集的土撥鼠扭蛋這是瘦瘦版的胖子店長

看完食物,來欣賞一下店內裝潢吧

整體是工業風,店內的座位區不多,但空間很寬闊

如果是情侶來訪,喜歡重機的男生可以欣賞老闆的愛車,和老闆聊車經(可謂寄放男友好所在

女生則可以在店內拍拍照,燈光柔美,怎麼拍都很好看喔!

>戶外座位區也不馬乎,那瓶蓋雙人桌椅實在深得我心~(好想搬一組回家

>吧檯旁有個展示窗,裡面都是跟車關的相關收藏

胖子店長來做最後的壓軸(尖叫聲!!!

---

Blacktail cafe

>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65巷51號, Taipei, Taiwan
(捷運文湖線:港墘站及文德站)
門口可以停車
>營業時間:
週一~週五12:00-00:00
週六、週日14:00-00:00
>平均消費:$150~$250
---

妮基153慾望清單 有臉書囉

按個讚+持續關注我的新貼文吧~

arrow
arrow

    nickil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