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越接近年底,荷包就越來越扁(誤

來介紹我這12月的跑ㄊㄨㄚ新夥伴

將將將蔣~「RK-14美顏補光燈」

大部分在外面都可以買到搭配廣角功能的圓形補光燈鏡頭

這顆是單純只有補光,沒有廣角

(為什麼我不買有廣角?)

因為我個人覺得我用廣角自拍起來長得很奇怪(這完全是個人長相的問題

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會需要使用特殊鏡頭,這顆補光燈就很夠用囉~

來看看它長什麼樣子吧

矽膠軟墊設計,夾在手機上不會傷表面

環形補光不會拍起來死白

三段亮度(按開關調節),各種場合都可拍

通用micro USB充電孔

因為還沒有局,所以我就先在家裡試用

充電完開著大約可以用3-4個小時

小小的缺點就是夾在手機上會擋到「返回」(如果在預覽照片的時候啦)

其他方面使用上都還好

至於實際上拍起來會怎麼樣?

等我月底開始瘋狂趴踢之後,再把照片補上比較囉~

---

購買連結:

蘋果樹日韓配件

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item/p0843120016566;_ylt=AsWrG5Bc4UCfD81tQrwucQRjTB4J

售價:$190(不含運)

---

妮基153慾望清單 有臉書囉

按個讚+持續關注我的新貼文吧~

arrow
arrow

    nickil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