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運動|食》隨時補充蛋白質的健身好朋友—優萃生技JoyPro

不管有沒有在運動,大家應該都知道蛋白質是我們飲食上不可或缺的重要營養素吧!

以前聽到補充蛋白質,通常都會聯想到健身大佬在喝的高蛋白

也誤解過喝高蛋白不運動會變胖(甚至還聽過有人說喝了就會變壯啊⋯

這些對蛋白質的誤解是直到自己開始踏進健身運動之後,逐漸被破解

理解之後就愛上各種方式來讓自己吃夠蛋白質(不小心變成追求肌肉的人了!

——

健身後補充蛋白質的方式,最基本就是吃吃吃,一直吃雞胸肉

還有喝喝喝,吃不夠雞胸肉就喝高蛋白

或是在運動完來一根蛋白棒!很有飽足感不會馬上左轉去麥當勞

這些產品在市面上有非常多品牌~我自己最早接觸到的高蛋白點心是my protein

之後也有吃到spark,再來就是這家

joyprotein MIT台灣口味蛋白棒,又有做全素可以吃,對於偶爾想要避開乳糖的我和健友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

(因為國外品牌的蛋白棒,都很死甜啊⋯)

——

《運動|食》隨時補充蛋白質的健身好朋友—優萃生技JoyPro開箱:花生口味(素食者可以吃)

《運動|食》隨時補充蛋白質的健身好朋友—優萃生技JoyPro
一盒8條,一條50g就有15g的蛋白質,很紮實呢

含膳食纖維6.9g,促進腸胃蠕動

重點來了,一條195大卡喔,輕盈無負擔,對於控制飲食的朋友非常友善

《運動|食》隨時補充蛋白質的健身好朋友—優萃生技JoyPro

外觀:表層是巧克力(所以這種大熱天請不要把它放在太陽底下啊~

《運動|食》隨時補充蛋白質的健身好朋友—優萃生技JoyPro

《運動|食》隨時補充蛋白質的健身好朋友—優萃生技JoyPro

咬了一口驚為天人的香!是我喜歡的那種像花生酥的味道,很香之外還有鬆鬆酥酥的口感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愛吃花生的同伴,會愛上這個口感和香氣!

《運動|食》隨時補充蛋白質的健身好朋友—優萃生技JoyPro

一個小時的有氧運動完,就馬上吃了一條,飽足感很明顯,不至於會太餓想亂吃東西(這很重要)

有含BCAA支鏈氨基酸,運動後沒有的電力可以馬上補回來(才有力氣走回家煮飯)

《運動|食》隨時補充蛋白質的健身好朋友—優萃生技JoyPro

辦公室我也有放備用,如果下午肚子餓又不想去茶水間找一些糖果餅乾,拆一條來吃就飽飽的

完美壓制我爆棚的口慾,這樣的飽足感讓我很意外

因為之前吃my protein反而會因為太死甜,想要吃點別的東西來蓋掉味道

果然台灣品牌比較懂台灣人的口味

不管是想要增加肌肉的健身同好、工作忙碌沒時間吃夠肉肉、下午點心時間嘴饞的上班族,都很適合放一條在身上

——

總結一下蛋白棒食用心得

口感口味:4/5(還是感覺偏甜,但我是喝無糖飲料的所以比較不準?

回購意願:5/5

——

資料在這裡喔,直接點選連結就可以到官網選購(趁現在有活動我要先去買了)

joyprotein

花生蛋白棒(全素)(50g*8支)

• 每份50g,花生風味,口感酥脆有咬感
• 優質蛋白含量15g,快速補充補給
• 天然膳食纖維6.9g,可促進腸道蠕動
• 輕卡熱量195大卡,嘴饞的好夥伴
• 採用菊醣取代砂糖,輕享受無負擔
• 專為素食者打造的營養救星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妮基李153 的頭像
    妮基李153

    妮基李153|蠍獅邸裡有隻娃

    妮基李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